关于我们

机构简介 >
研究队伍 >
联系我们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电话:022-87370809

  • 邮箱:wangwenjie9125@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研究队伍 > 正文
高级顾问 李俊峰
2017-03-27
   

   

  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主任。

  个人经历
  1982年毕业于山东矿院电气工程系,获工科学士学位。曾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能源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副所长等职,2012年起担任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主任。长期从事能源经济和能源环境理论的研究,先后组织并主持了我国可再生能源法、国家中长期可再生能源规划的起草工作、参与了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纲要、国家中长期能源规划、能源法草案、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方案等重要文件的研究和起草工作。主要论著有:《中国能源问题研究》、《中国温室气体排放控制问题研究》、《中国可再生能源技术评价》、《中华人民共和国可再生能源解读》、《中国光伏发电技术市场分析》、《我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问题研究》等。
  2017年1月16日,在第十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上荣获“扎耶德未来能源奖”终身成就奖。

上一条:执行院长 孙佑海 下一条:研究员 王立德

关闭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