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交流 >
国际交流 >
联系我们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电话:022-87370809

  • 邮箱:wangwenjie9125@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交流 > 正文
天津大学法学院、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与江苏省淮安市人大共商合作事宜
2017-09-21
   (通讯员 孙希博)2017年7月5日,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孙佑海教授、天津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欢、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建伟教授一行应邀来到江苏省淮安市,与淮安市人大常委会洽谈合作事宜。淮安市参与会谈的领导同志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市领导王维凯、张彤、戚寿余、李晓雷、唐道伦、赵洪权、李森、葛平以及应群等。
     双方围绕绿色发展领域,就立法合作、技术合作、人才培训等事项展开讨论,以有效搭建合作的桥梁,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会谈取得了预期的成果。
     合作背景简介:“绿色发展”是党的十八大和三中、四中、五中全会提出的指导我国“十三五”及今后更为长远发展的指导方针,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核心举措,是保护环境的根本之道。2015年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授予设区的市以地方立法权,明确设区的市可以对“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制定地方性法规。

 

上一条:孙佑海院长出席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科学与技术年会并作主旨报告 下一条:孙佑海院长主持《农业环境污染损害评估鉴定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专家评审会

关闭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