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交流 >
国际交流 >
联系我们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电话:022-87370809

  • 邮箱:wangwenjie9125@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交流 > 正文
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举办《环境影响评价法》修订方向及重点理论研讨会
2017-03-27

 (通讯员 廖志明)4月17日上午,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举办了《环境影响评价法》修订方向及重点理论研讨会。


(左起为王毅、孙佑海、朱坦教授)

全国人大常委、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副院长王毅,环保部环评司原司长祝兴祥,全国人大环资委法案室副主任王凤春,环保部环境规划院副院长王金南,南开大学教授朱坦,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汪劲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是在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依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提高环境质量为核心,实行最严格的环境管理制度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简政放权等背景下召开的,会议围绕新形势下环境影响评价法的修订方向和重点展开了热烈的理论研讨。

上一条: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召开雾霾防治研讨会 下一条: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绿研院召开国家社科重大项目论证会

关闭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