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公告 >
联系我们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电话:022-87370809

  • 邮箱:wangwenjie9125@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天津市法学会环资法分会2021年年会征文通知 2021-05-14
2021-05-14

近年来,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备受关注,特别是疫情以来,人类健康问题成为炙手可热的焦点。天津市法学会环资法分会拟于2021年6月12日以“生态环境保护与健康权益法律保障”为主题在天津大学法学院举行年会暨学术研讨会。该主题下设置四个分论题:1.日本核废水法律问题;2.环境健康风险法律规制;3.生态环境损害法律救济;4.其他生态环境保护与健康权益法律问题。现围绕上述主题开展征文活动,论文评奖,并择优在年会上发言。

论文具体要求:主题相关,具有学术性,字数不少于6000字,格式参见《法学研究》规范要求。

请投稿人于2021年5月31日前发送论文至邮箱tjfxh_huanzifa@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天津环资法2021年征文”字样。

联系人

杨雅婷,电话18602621072

卢晓阁,电话15602049060

主办单位:

天津市法学会环资法分会

承办单位:

天津大学法学院

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八日


上一条: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环境纠纷多元解决机制专业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专题研讨会通知 下一条:天津市法学会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生态环境保护与健康权益法律保障”研讨会(2021年会)会议通知 2017-03-27

关闭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