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交流 >
国际交流 >
联系我们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电话:022-87370809

  • 邮箱:wangwenjie9125@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交流 > 正文
我院孙佑海教授参加应急管理部《自然灾害防治法》(初稿)专家座谈会
2021-08-25

(通讯员 郭贵雨 秦境宏)7月15日上午,应急管理部举行《自然灾害防治法》(初稿)专家座谈会。会议由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司长王宛生主持。法学院孙佑海教授应邀到会对该法初稿提出意见建议。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讲话精神,应急管理部在委托高校开展自然灾害防治课题研究的基础上,结合部分地方立法进展,经应急管理系统内多次征求意见,研究形成了《自然灾害防治法》(初稿)。此前,天津大学法学院孙佑海教授会同中国政法大学林鸿潮教授、四川大学法学院王建平教授等专家,组成专家组,中标了应急管理部《自然灾害防治法》的研究项目,并按时向应急管理部提交了项目研究成果。  

在7月15日的专家座谈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应邀到会提出意见建议。 

上一条:我院孙佑海教授出席生态环境部“全球环境治理与绿色一带一路研讨会” 下一条:天津市法学会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在天津大学举行

关闭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