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交流 >
国际交流 >
联系我们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电话:022-87370809

  • 邮箱:wangwenjie9125@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交流 > 正文
我院孙佑海教授出席生态环境部“全球环境治理与绿色一带一路研讨会”
2021-08-25

(通讯员 王操 摄影 张慧勇)7月20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举行“学术委员会成立暨全球环境治理与绿色一带一路研讨会”。我院孙佑海教授被聘为该学术委员会特聘委员,并在研讨会上作了“如何处理实现双碳目标与气候变化应对立法的关系”的咨询发言。  

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周国梅主持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郭华东、中国工程院院士贺克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科学院研究员王毅等专家出席会议并发言。 

上一条:孙佑海院长在美丽中国百人论坛2021年会作专题发言 下一条:我院孙佑海教授参加应急管理部《自然灾害防治法》(初稿)专家座谈会

关闭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