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交流 >
国际交流 >
联系我们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电话:022-87370809

  • 邮箱:wangwenjie9125@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交流 > 正文
孙佑海教授在第一届国际生物质能源与环境会议上作学术报告
2017-09-11

(通讯员 闫妍)2017年7月10日,第一届国际生物质能源与环境会议在天津市东丽区恒大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天津大学主办,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以及我国各地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国际专家、学者、企业家和管理工作者等近200人齐聚一堂,共同交流研讨可持续发展相关领域的最新动态和成果。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教授受邀出席了本次国际会议,并向在场嘉宾作了《中国环境法的新发展》的学术报告,对企业如何适应中国环境保护法律新发展的应对策略,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孙佑海教授首先全面地解析了中国环境保护法律的新变化,介绍了现阶段环境保护法律的新发展态势,并由此进一步探讨企业应当如何学习把握环境保护法的新精神以及如何寻求新的发展机遇。 
      孙佑海教授指出,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的越发重视,企业的行为将会受到更加严格的环境规制,将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对企业来说,这不仅意味着更大的挑战,同时也是巨大的发展机遇。企业应当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同时紧跟绿色发展潮流,探索环保产业发展的新商机,为企业谋求更大的发展空间。与会者对孙佑海教授的报告给予高度评价。

上一条:孙佑海院长受特邀参加环境影响评价课程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孙佑海院长应邀为天津市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理事会成员作报告

关闭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