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交流 >
国际交流 >
联系我们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电话:022-87370809

  • 邮箱:wangwenjie9125@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交流 > 正文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李庆瑞一行到访绿研院
2017-03-28
   (通讯员 郭金石)2月23日下午,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李庆瑞等一行五人到访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商谈合作事宜。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绿研院执行院长孙佑海、副院长张建伟、法学院代杰副教授等出席会谈。 

   

   

 

  

孙佑海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绿研院自成立以来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智库建设、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各项进展。 

李庆瑞副会长简要介绍了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的基本情况。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是我国第一个以生态文明研究与实践为主要工作职能的全国性社团组织,是由有志于生态文明建设事业的人士及与生态文明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自愿结成的、协助党和政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专业性、公益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接受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和业务主管单位环境保护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的任务是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研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特别是生态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努力实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目标;组织参加国际民间生态文明交流与合作,推动全人类生态文明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经过会谈达成共识,促进会今后将与绿研院在举办论坛活动、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规制和立法等方面加强合作。 

上一条:天津大学法学院师生集中研讨《海洋环境保护法修正案(草案)》 下一条: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与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共商合作事宜

关闭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