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交流 >
国际交流 >
联系我们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电话:022-87370809

  • 邮箱:wangwenjie9125@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交流 > 正文
《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与诉讼衔接模式研究》课题组研讨会召开
2017-03-27
 (通讯员 张建伟)2016年5月11日上午,《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与诉讼衔接模式研究》课题组研讨会在天津大学法学院举行。

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绿研院执行院长孙佑海教授,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罗丽教授,绿研院副院长张建伟教授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课题是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生态环境损害赔偿项目”专项课题,由天津大学法学院和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中标,并由孙佑海教授、罗丽教授担任主持人。会议首先对课题的研究内容、工作计划、研究人员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围绕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的范围、现行制度、时代背景、课题要求、案例选择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总体研究的时间安排和职责分工,在识别问题、明确任务的基础上,按照工作分工,及时进行制度梳理、厘清研究大纲。

上一条:孙佑海院长参加《野生动物保护法(修订二稿)》专家研讨会并提出修改建议 下一条:孙佑海院长出席环境法医及损害赔偿国际研讨会并做主旨发言

关闭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