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交流 >
国际交流 >
联系我们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电话:022-87370809

  • 邮箱:wangwenjie9125@163.com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交流 > 正文
孙佑海院长参加《野生动物保护法(修订二稿)》专家研讨会并提出修改建议
2017-03-27
  (通讯员 孙淑芬)2016年5月10日,受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委托,中国法学会组织有关专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修订二稿)》进行论证。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教授,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孙佑海教授,中国政法大学王灿发教授等法学专家以及野生动物保护领域的专业人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说明:左为张文显副会长;右为中国行政法研究会副会长刘莘)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对《野生动物保护法》草案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孙佑海在发言中强调,野生动物“保护”理念不能被利益弱化,《野生动物保护法》修改后对野生动物的保护,其规定不能比现有法律更松弛,不能与我国加入的国际公约不一致,不能与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相违背。孙佑海还对一些条文的修改提出具体、可行的意见,得到张文显及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同。 

上一条:天津大学成立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 并研讨“巴黎气候大会之后中国怎么办?” 下一条:《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与诉讼衔接模式研究》课题组研讨会召开

关闭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