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院环境损害司法鉴定研究(天津大学)基地

联系我们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电话:022-87370809

  • 邮箱:wangwenjie9125@163.com

孙佑海院长受聘为环境保护部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专家委员会顾问
2017-03-27

(通讯员 郭金石)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环境损害鉴定评估相关重大问题研究、咨询中的作用,经环境保护部领导批准,2016年7月15日,环境保护部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专家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包括:对环境损害鉴定评估工作发展规划、重要政策法规、标准制定等提供咨询和建议;参与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推荐机构审核;为重大环境损害案件的鉴定评估提供咨询和专家意见;以及环境保护部委托的其他事项。

   专家委员会由环境损害鉴定评估领域有显著成绩的环境、法律、经济、农业、林业、水利等专业的专家、学者组成,共76人。孙佑海院长作为国内环境法学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受聘为环境损害鉴定评估专家委员会顾问,其他四位顾问均为两院院士。

上一条:首届“京津冀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协同发展论坛”举行

关闭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