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法学会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分会

联系我们
  •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 电话:022-87370809

  • 邮箱:wangwenjie9125@163.com

天津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于浩明一行来院调研
2018-04-18
(通讯员 郭金石)4月3日,天津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于浩明,天津市法学会刘翠山、郝山涛等一行三人来院调研访问。学院院长孙佑海,党委书记杨欢,副书记、副院长李明,法学院教授吕凯等出席座谈。

  

  于浩明指出,希望与天津大学法学院在共建基地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同时共同研究法学会分会如何加强党建,建设功能型党组织。天津市法学会未来将坚持服务定位,利用天津法学会平台在争取科研奖项、人才培育、举办学术会议等方面,为学院提供支持。

  

  李明从发展概况、重点学科、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四方面介绍了法学院复建以来的发展情况。

  

  孙佑海感谢天津市法学会对环境资源法分会、科技法分会,以及学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孙佑海建议法学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成立分会党支部,保证法学研究正确的政治方向。

  

  吕凯介绍了天津市法学会科技法分会的发展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

  

  杨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思路,感谢天津市法学会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指导和支持还就天津市法学会期刊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天津市法学会未来进一步加强同学院的各项交流和合作。

  

  

上一条:纪念第47个世界环境日,天津市法学会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分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理论研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第46个世界环境日各界代表齐聚天津大学研讨天津市环境保护条例修改并举办天津市法学会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分会2017年会

关闭

天津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